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31 December 2011

2012的未来

明天就是新年了,
不,应该是说多几个小时内。

2011就这样过完了,
老实说这年,我长大了不少,
思想成熟了但作风还是很幼稚。
不是不想以成熟的作风来看待每件事,
只是还剩几年就要做大人了,不如多幼稚几年吧。

2012,我还不知道要干些什么事情。
对我来说,2012是世界末日和STPM。
2012就是一个要不断读书的一年,
为了将来?还是为了他人的期望?
好成绩能带来什么?
他人的称赞?他人的妒忌?美好的未来?

精神压力,撕开了对梦的期待。
没了梦,变成了受指挥的感情机器。
朝着大人的未来计划前进,no life。

我也不管那么多,都改变不了的,千年以来的社会规律。

只有一个字,干!
人生好苦,悲哀。超鸡巴的规律!


2012的to-do list:
1. 读书,读书,读书!热血的读书!
2. 每晚睡八小时。
3. 多看A片减压(干!有可能吗?)。
4. 坚持自己的信念!
5. 继续使用先人留下来的脏话!干!
6. 继续惹老师生气。
7. 让讨厌我的人继续讨厌我。
8. 减少黄色笑话(因为它们都不好笑)。

变态...........我还是人吗?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